親愛的捧油棉~~

即日起,Mini媽美國代購運費計算方式要調整唷!

請原諒Mini媽非專職美國代購﹝我平常還是要上班滴...﹞,

會發起這代購主要也是想要讓大家都能買到物超所值的東西,

認識Mini媽的朋友應該也都知道,我真的沒什麼賺!﹝我連代購費都沒收啊~~~﹞

也許有人會說我的匯率收31.2比大家在銀行看到的高,

請容我花幾秒說明一下,

由於Mini媽是請美國朋友代購,所以必須定期匯款給她,

台幣轉換為美金﹝也就是賣出價,非買入價﹞,匯兌的過程還得讓銀行收手續費,

這也就是為什麼大家看到的匯率會比銀行高了。

唉唷!怎麼講成匯率說明,拉回來~拉回來~

原本是想讓大家平攤國際運費的美意,

但這陣子作下來,

一來,Mini媽得拿著計算機一筆一筆按,加來加去,除來除去,總是要花上我一整晚的時間

二來,雖然我很盡力對準每人的物件和表格,但還是讓我發生一次誤填的事件

三來,由於Mini媽還有代購包包、鞋子,若總是以重量讓大家分攤對單純買衣服的捧油有失公平性。 
  ﹝包包、鞋子通常是材積大於重量,DHL都是取重者計費﹞

所以,Mini直接按以往經驗抓了一個最貼切的數字,

未來,發運費請款單時也會將妮購買物的重量一併填上,﹝這樣大家都能幫我檢查﹞

衣帽類運費:NT45/100g
Coach運費:NT50/100g
其他材積大於重量物品﹝如鞋子、盒裝物、羽絨衣、毯子﹞重量算法:長*寬*高(公分)/5000=公斤重

另外,如果被海關課關稅,乃依當批訂購金額比例分攤稅金

以上,若有其他問題歡迎發問,能接受這些規則再下單唷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ni Mom 的頭像
    Mini Mom

    ~‧‧‧♥ ☆ Mini媽美國代購 ☆ ♥‧‧‧~

    Mini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